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想要亿、评论

想要亿、评论

 

【原神乙女】『我在提瓦特摸爬滚打』①

▲想了想还是用第一人称吧

△非荧,是穿越者也就是玩家,性格大多是捏造

▲有很多私设纯脑嗨,人物严重ooc!

△呜呜还是想写

▲临近高考更新缓慢,慎催

△可接受往下滑↓


yysy,在穿越来的时候我依然是懵逼的。

身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我甚至还保持着一手扶着笔记本电脑另一手盖起了三分之二的显示屏的动作。

我缓缓地打出了一个问号。低头打开显示屏。

?刚打完的原神呢?


夜空中点缀着星星,脚下的草地因风摆动,我终于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抬头远处便是巨大的城邦。

蒙德城。

所以我穿越到我刚肝完的游戏然后笔记本里的游戏软件被天理删了?

我看着变成默认桌面的笔记本电脑,犹豫地打开了我的图片库。

空空如也,草。

还把我电脑格式化了。


我当机立断检查了一下身上的东西,穿越的不仅仅是手中的笔记本电脑,还有裤子口袋中的手机和零钱,以及…。

我掏出了另一边口袋属于现世的大白兔奶糖,默默拨开糖纸塞进了嘴里。

甜腻的感觉自舌尖蔓延,我望向黑夜下远处风车悠悠然旋转的蒙德城,内心百感交集。


原神,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游戏,我竟然真实地穿越到了这里,真实地踏在这片土地上,如今我和面前的蒙德城隔了一片果酒湖。

呜呜。但是我又不是旅行者,肯定过不去也回不到现实甚至熬不过这个夜晚活不下去吧。


“陌生的气息,你是谁。”

正要悲伤流泪,身后忽然传来了人声,我转头,树后一只红彤彤的双眼带着敌意在黑夜中散发着亮光,身旁还有好几双一看就不是人的眼睛。

妈呀。

我心脏骤停,刚好又有狼嚎从山中传出,树前的几只狼也跟着嚎叫起来,吓得我倒退几步。


“后面!是山崖。”

他的声音有些急切,我赶忙止住了脚步,后槽牙咬着奶糖不敢出声,但是这个声音似乎。

树后的人走了出来,深棕色的兜帽遮住了大半的银色发丝,一双赤瞳在黑夜里格外清楚,我差点当场跪下。

雷泽!!!

雷泽走近了几步,鼻尖耸动嗅了嗅空气。

“不讨厌,甜甜的。”

他直勾勾地盯着我,我忍不住向前走了两步,但是身后的狼群却围了过来呲着牙作威胁状。

虽然现实我喜欢小狗狗但是我怕真的狼啊。

可能是察觉到我的害怕,雷泽蹲下身抚摸了一下为首的狼的头说。

“狼在狩猎,危险,觉得你会碍事。”

“啊?哦…。”

我吞下了奶糖,大致理解了他的意思,犹豫着开口。

“那个…雷,啊不,我是误入到这的,想知道怎么出去。”


雷泽歪了歪头,垂下眼似乎在思考。

“这里深处,晚上不安全,蒙德城,很远。”

他抬起头来,蹲下身似乎在与狼群交流,然后好几只狼便进入森林去了。

“跟我来。”

雷泽往另一边走去,我回头看了眼隔着片湖的蒙德城,即随快步跟上。


是一个天然的小树洞,里面铺了些干枯的草叶。

我和雷泽站在树洞外,他示意我进去。

“休息,明天去。”

虽然现在是晚上,但是我并不能睡得着,不仅仅是熬夜党体质,还是穿越过来的复杂心情还未消散。

我朝小狼招了招手,将现世的奶糖撕开塞进他嘴里,他微微张大了眼睛,然后弯眸点头道。

“甜。”


“就当是给我带路的报酬吧,我身上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你。”

我无奈地笑笑,顺手揉了揉雷泽的脑袋,他似乎很喜欢被摸头,喉咙里发出呼噜噜的声音。

“我叫雷泽,你,朋友。”

他扬起嘴角微笑道,我这才想起我们并没有自我介绍,于是大脑飞速运转给自己起了个名字。

“雷泽你好,我是彼季本惦淖。”

想要亿、评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想要亿、评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